大龄女星的童颜秘籍 学好3招永远18岁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着一副不会刻上皱纹的好皮囊,但又多少人能避开岁月这把杀猪刀呢?而娱乐圈中就有着这么一班大龄女星,30+岁甚至40岁的她们有着光滑紧致的脸蛋,想要在她们脸上找皱纹,先把放大镜拿来吧!究竟她们都是怎么保养的呢,赶紧来看看吧,或许我们能学到个中精髓,也变成像她们一样的童颜美女呢。

徐若瑄这个性感的精灵才女,因为保养功力了得,被称为小仙女。的确,拥有18岁少女皮肤和身材的她,怎么也想不到已经将近40了。徐若瑄在保养方面是个高手,不过她常谦虚地说,如此好的保养得益于她的妈妈。

护肤秘籍:补水+抗老

据徐若瑄透露,她妈妈是开美容院的,关于美容知识比自己懂得还多,多年来自己所使用的保养品都是妈妈推荐的。妈妈更是给自己灌输这样的保养意识,女人不仅要注重补水,过了30就要趁早抗皱抗衰了,否则皱纹接踵而来。所以特别注重每天的高效锁水和抗皱,没事就会来一片胶原蛋白的面膜。

标签: 童颜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