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去除牙垢 牙齿亮洁笑容才够迷人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研究发现,牙垢堆积是许多口腔问题的**。想要随时随地都能点亮灿烂微笑,就得远离牙垢困扰。快学会5分钟除牙垢的方法,就算遇上临时约会也不怕,牙齿常保亮洁,笑容清新迷人!

牙垢是什么?

我们常说的牙垢,实际上包括牙菌斑、软垢和牙结石等几部分。牙菌斑是不可见的,但它是牙周病的罪魁祸*。软垢是口腔里各种残渣的沉积物,是口腔细菌的食粮。牙结石则相当于细菌的城堡,由细菌建造用来藏匿细菌。牙垢的问题不仅影响我们的牙齿美观问题,还会引起牙龈发炎、口腔问题,所以牙垢不能留!

牙垢的问题只能预防,如果问题严重的是要找牙医洗牙才能解决问题,费*费时间还很麻烦。快来看看这9个方法,学会日常清洁牙垢,就不用总跑医院洗牙啦!

1 草莓去牙垢

材料:草莓一颗,发酵粉1/2茶匙。

方法:将草莓碾成糊状,与发酵粉充分混合,用一个柔软的牙刷将混合物均匀涂在牙齿表面,5分钟后用牙膏将混合物刷掉,然后漱口。

体验心得:这个方法可是编辑从美国的一本杂志上看到的,可神奇了!杂志上说:草莓中含有的苹果酸 可以作为一种收放剂,清除牙齿表面的污点。当于苹果酸和发酵粉混合时,它就成为一种天然的牙齿清洁剂,可以去除咖啡,红酒和可乐在牙齿表面留下的污渍。* 牛的一句话就是,它可以“迅速而便宜地点亮你的微笑”。看完那篇报道后,编辑直接毫不犹豫地买了3斤草莓,两包发酵粉!用完后,那效果更是没话说,牙齿白 的像陶瓷一样,幸福啊!

只是可能有草莓籽残留在牙齿缝隙中,不过可以用牙签去除。哦,对了!要提醒大家,不要过于频繁地使用这种方法,否则草莓中的苹果酸会损伤牙齿的珐琅质,每周一次比较合适。

标签: 去除牙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