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你不能不知道的7个防晒讲究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众多好莱坞女星的御用皮肤科医生们都曾不约而同的给出过最切实有用的护肤建议,“如果只用一种保养品来护理肌肤,那除了防晒霜外你没有别的选择”。防晒对于肌肤护理来说的确非常重要,虽然肤感和质地让人难以非常愉悦,但迫于肌肤渴望被保护的需要,很多人还是慢慢养成了防晒的习惯。也可能你现在的肌肤状态依旧非常棒,所以不以为然的跳过防晒这一步,不过如果你知道了下面这7件事,你肯定会在今天下班之后马上去买一款防晒霜。

不防晒所导致的肌肤损伤是很难逆转的

日光所导致的晒斑需要一个很长的淡化周期,坚持使用美白产品或是借助镭射手段可以慢慢让色斑面积缩小,同时颜色变浅。同样是由于日晒引起,但肌肤内部的光氧化损伤却是很难逆转的。UV会直接破坏决定肌肤质地和弹性的肌底胶原组织,让肌肤老化,这种发生在深层的肌肤问题虽然可以借助抗老产品或是光学嫩肤来改善,但也很难让肌肤恢复到之前的状态。

室内也需要防晒

就算呆在房间里或是办公室里也需要防晒吗?是的!距离窗口位置2-4.5m的区域都属于光照辐射区,紫外线具有很强的穿透性,能直接穿过玻璃进入室内,而大多数玻璃对于紫外线流量的过滤又很少,所以在室内也需要防晒,你可以选择拉上遮光帘,或是涂抹日常外出时使用的防晒霜。

标签: 防晒讲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