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火辣不要上火 火锅季祛痘秘诀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室外冷风飕飕,在室内每天都想与火锅为伴,好吃又方便。但火锅也总给人带了不少苦恼,多吃会上火,状况不好的,隔天痘痘都爬上了脸,这样的情况也让不少人听到火锅二字望而却步。

现在市面上也推出了不少养身锅,丰富养身的食材也不会引发上火长痘事件,但是口味总是欠缺。小编相信肯定有不少人都热爱沸腾腾的麻辣锅,想要每天吃香的喝辣的还要好皮肤,要怎么做呢,这就告诉你。

火锅配凉茶,此凉茶必须是真凉茶!

火锅配凉茶也不是新鲜事儿,大家都知道,凉茶具有降温祛火的作用,但是大都选择的是饮料式的凉茶。而事实上,饮料式凉茶终究就是饮料,对于吃火锅引起的上火并没有效果。

只有中药式凉茶才可降火!

像金银花、菊花这些凉茶才真正具有清热解毒、降低火气的功效。因此,饭后来一杯中药式凉茶才是正解。

标签: 祛痘秘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