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攻略 赶走油田和暗沉肌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天对于很多MM来说都意味着挥之不去的油光,一脸的黏糊糊已经够难受的了,更可恶的是稍不注意护理,痘痘便如雨后春笋一般涌出,暗沉的肌肤像是一滩浑浊的死水。本应净透光泽的肌肤怎能在夏季就妥下阵来了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怎么针对性护…

@大油田:温度升高时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油脂,炎炎夏季有油光烦恼十分常见,油性肌肤则更为严重。如果附着于肌肤表面的油脂没有及时清洁的话,则会被空气氧化,令肌肤看起来暗沉无光。

护理重点:1、从外观上营造清爽肤质。可以选择使用含有吸附成分(例如高岭土、硅盐等)的控油产品。2、从根源着手。可以使用一些含酸类焕肤成分的产品来减少出油量。

Tips:对于控油,日常的饮食也需注意,尽量避免重口味而多吃清淡食物。

标签: 护肤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