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黑到底?你被这些美白误区忽悠了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就像白天不懂爷的黑”这是多少爱美女生的心声。知道自己的皮肤黑,也用了很多的方法,就是见不到效果,难道真的是天生黑白不来了吗?千万别有这种想法。没有效果只能说是你进入了美白的误区。 小编列举了以下的这些美白误区,避开它们,你终会成为白雪公主的。

原因1:忽视洁面产品

很多人都认为美白类洁面产品,终归要洗掉嘛!所以使用与否,区别不大!但实际上洗脸真能“洗白白”,大家可不要小看洗脸这一步哦!肌肤因紫外线等刺激,而生成的黑色素,如果无法顺利被肌肤代谢而出,就会在肌肤表皮角质层形成“黑势力”。这时候,你更是离不开一款能有效清洁肌肤老废角质的洁面产品!

标签: 一路黑到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