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护肤保养秘籍 30岁女人该怎么保养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刘涛是天然的美女,即使素颜也很漂亮,可以看出她保养得很好,看起来就像20多岁的样子,下面就来看看刘涛是怎么保养的。

护肤之道一:补水。刘涛认为补水是护肤的首要任务,无期限的工作。身体和皮肤需要水,大量的水有助于人体新陈代谢。水是万物之源,也是美肤之源。出生在南方的刘涛天生就是非常漂亮的,并且她很喜欢水,她觉得身体和皮肤需要水,就连心理上也需要水。每天要喝大量的水,以促进新陈代谢。习惯广东生活方式的她还经常用木瓜、玉米、胡萝卜煲一些滋润的汤,有时还会煮银耳冰糖水。

标签: 刘涛护肤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