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很脆弱 如何延缓衰老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人到老年,机体各器官功能都会衰退,听觉器官也一样,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渐趋老化。人到60岁左右,大约有30%的人会对高频的尖细声产生听力困难,到了80岁左右,50~70%的老人高频听力损失达到50~70分贝,那么如何延缓老年性耳聋的发生呢? 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积极参加社会活动,保持乐观向上、不急不躁的情绪。当人情绪激动或着急之后,可使人的肾上腺素分泌增加,使内耳小动脉血管发生痉挛,小血管内血流缓慢,导致血行障碍,内耳供氧不足导致突聋发生。 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调整饮食结构,多食含锌、铁、钙丰富的食物,可减少微量元素的缺乏,并有效地扩张微血管,从而促进内耳的血液供应,有效地防止听力减退,切忌长期食用高盐、高脂肪、低纤维素类食品,切忌暴饮暴食,同时要戒除烟酒。

标签: 延缓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