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作息不规律 破坏人体1500种基因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细胞的分裂多半是在人的睡眠状态中进行,而癌症是由于细胞分裂病变导致的,一旦睡眠规律发生紊乱,机体很可能在外部环境不良因素的作用下出现疾病或癌性病变。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项新研究发现,轮班工作导致作息不规律,会损伤人体将近1500种基因,这也解释了为何作息不正常与大量健康问题有关的原因。

轮班工作跟时差等因素,都会导致人的睡眠时间受干扰,可能会增加乳腺癌、心脏病、糖尿病和其他危及生命的疾病患病风险。据科研人员的实验结果显示,人体正常的24小时周期被破坏的话,也会扰乱基因的节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