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由脸上黑头折射出的健康问题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中医里面有一个看脸色瞧病的今天我们学习一个看鼻子黑头看病的,新奇吧!一起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 鼻头——反射部位胃虽然黑头问题严重的主要产生原因是清洁,但如果你有一个朋友她的皮肤特别干净,只是鼻子的一圈总有点黑颜色,那你就可以猜测她大概胃不好,不一定是有什么病症,可能只是胃部比较弱,因为鼻头对身体的反射部位是胃。

如果你鼻头的黑头粉刺清干净后大概两三个星期以后才又开始有,就只是皮肤问题,是正常的,但要是清干净后三四天就又很明显了,那你就注意养养胃。你看酒糟鼻的人胃都不太好,因为他喝酒太多把胃伤了。

★ 下巴、人中——反射部位消化系统下巴、人中老是有黑头,但别处都挺干净的人,很可能她的消化系统不太好,因为下巴和人中所反射的部位是消化系统。比起外用的美容品来,帮助消化系统工作的食品之类可能是她们更加需要的。

标签: 女性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