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服5类起床乱发 清晨急救术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一觉醒来,一头乱发实在让心情down到极点。其实只要巧妙运用家中的简单工具,就能轻松驯服乱七八糟的头发,让各种早起乱发疑难杂症统统get out!还原OL **形象,服帖秀发随心动!一起来动手吧!

头发毛躁打结

被一早起来的高耸**头惊吓到了吗?头发毛躁打结让你面对客户情何以堪?**头发柔顺丝滑,简直是早起上班的当务之急!

起床乱发窘况1:头发毛躁打结

**急救绝招:速变直滑顺2步曲

Step1 利用保湿发水或是液状的免洗润发乳让毛躁蓬乱的头发呈现微湿状态。

Step2 边用鬃毛梳由上往下梳整,配合拉力把头发拉直顺,边用电吹风顺着毛鳞片把头发吹干吹顺。

Tips:有些人以为头发毛躁只要沾沾水,用手掌把“耸起”的头发按平,看起来变服贴就大功告成,其实不然。若没有以电吹风吹干塑型,而是让头发自然风干,仍旧会**毛躁凌乱。


标签: 起床乱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