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玩剪发 抓住窍门一剪到底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先,如果你没有**的准备以及充分的心理建设,自己在家理发可是很危险的游戏,很可能一不小心第二天就没法出门见人。其次,你可能需要一把好用的剪刀,没有专业剪刀的话,起码要选择锋利的,请不要妄想用修眉剪来剪大片的头发!看看以下的tips,都是从实战中总结出的经验,如果你想尝试自己剪头发的乐趣,就看下去吧。

在家玩剪发 扮靓乐在其中

Tip 1:尽量不要一个人做

对着镜子你只能看到正面,两侧和背面的头发*好还是有朋友帮你把关,他们会及时修正你的错误,避免酿成大错哦。

Tip 2:别挑战高难度

如果是**次尝试,不要挑战高难度。从修剪刘海或者发梢开始吧,剪出层次和角度不是随便想想就能达到的,它们十分考验技术,所以**次就试试统一长度的修剪技法。


标签: 在家玩剪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