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居然比马桶脏 揭秘身边10大健康杀手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手机比马桶脏?是的,你没有听错,而且我要告诉你:这是真的!你家里其实有很多东西都比马桶脏,比如写字台。写字台比马桶脏?是的,这也是真的。现在,快看看隐藏在你身边的***健康杀手,比马桶还吓人的杀手。

1、手机屏幕

想想看,你接打电话的时候,手机屏幕和你的脸亲密接触……,好管家学院的清洁实验室主任Carolyn Forte建议每隔几天要用酒精擦拭手机屏。实在懒的话,你就用耳机接打电话吧,不要再贴着脸了。

2、写字台

它可是比马桶圈要脏不止一点点,起码有100倍呢!如果你不经常清洁桌面的话,慢慢地它就会变黏黏的。为了避免这些细菌,每周你都要用消毒剂擦拭一遍。

3、电梯按钮

坏消息!住高楼的居民们,你门按电梯的按钮其实藏了比马桶圈还要多40倍的细菌。这些按钮是公众共享的,谁知道有携带什么病菌的人按下了它呢。所以,要么你就戴手套,要么你就等别人按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