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感冒对胎儿有影响吗?病毒性感冒有影响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孕早期感冒对胎儿的影响相对较大一些,因为此期间是胎儿各个器官发育形成的关键时期。孕中期和孕晚期感冒对胎儿的影响相对较小一些,因为这个时期胎儿的各个器官基本形成,很少会造成不良影响。但若这个时期发生严重感冒,长时间高烧也会妨碍子宫内胎儿的发育。

孕妇感冒胎儿会跟着感冒

滤过性病毒能透过母体的胎盘直接进入胎儿体内,所以妈妈一旦受到滤过性病毒感染,胎儿同样会遭受病毒的侵犯,而感冒又是由滤过病毒感染引起,所以宝宝也会随着妈妈而感冒。

孕妇感冒导致胎儿畸形

孕妇若是病毒性感冒,那么病毒会直接透过胎盘进入胎儿体内,有可能造成胎儿先天性心脏病以及兔唇、脑积水、无脑和小头畸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