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热感冒怎么办 教你日常护理办法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发烧超过39度

发烧一旦超过39度,可能会引起胎儿残废,造成流产,此外,有些时候类似感冒的症状,却可能是肾盂炎。这是因为感冒同时可能引起一些并发症。当然,在有血尿的情况下,我们即可判断是肾盂炎,相反地,如果尿液没有变化,仅是腰部疼痛有的话,便无法从症状判断是否单纯的感冒。

孕妇感冒日常护理办法

1、保持愉快平和的心情,加强免疫力,帮助**。

2、放下手边繁重的工作,多休息,避免劳累与压力,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3、忌着凉。感冒后,如果再着凉必会加重病情,所以孕中期感冒应该防止着凉,注意保暖。每晚用较热的水泡脚15分钟,水量要没过脚面,泡后双脚要发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