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盘是高级营养品? 99%的人都搞错了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据说,胎盘不仅能够补充营养、催乳、防*产后抑郁等,对于*疗某种疾病也是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有的人得,吃“胎盘”也太**了吧?那么胎盘究竟能不能吃?营养真的有那么高?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胎盘是**营养品?

吃胎盘并不稀奇,在中国有悠久的历史,健康孕妇的胎盘经过加工本来就是一味**,叫做紫河车。但胎盘是“药”而非“补品”,下药就需对症,没有相应病症自然不用吃。另外,紫河车是经过加工处理的,目前尚没有明确的研究能支撑直接食用熟胎盘对人体有特殊功效。

从成分上来说,胎盘确实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包括蛋白质、糖、钙、铁、维生素等。但这些都是因为胎盘实际上就是“一块肉”,因此它的营养价值也并不比一块牛肉更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