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晚上9点后不要做7件事 尤其是第二件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睡觉有注意事项吗?当然有。以下7件事,女性晚上9点后千万不能做,尤其是第二件。

1别吃钙片、维生素补充剂

很多人会在临睡前吃钙片、复合维生素等**营养品,但这些也会给肠胃增加不必要的负担,从而导致休息不好。建议随三餐时服用。原则上来说,除非医生嘱咐要在晚上吃的*疗用药,其他药物和**品*好不要在晚上9点后服用。并且,当人睡觉的时候,身体的各项代谢功能也处于睡眠状态,有些器官功能也开始“休息”了,并不利于营养成分的吸收。

2别玩手机

很多人会利用晚上的时间躺在床上玩手机游戏、看新闻,或者和朋友煲个电话粥,这不仅不能令人放松,反而会导致更加疲惫。美国《预防》杂志刊登的一项*新研究显示,晚上9点后只要人们使用20分钟智能手机,就会明显提高疲劳水平,甚至会影响第二天工作中注意力的集中程度。英国一项针对2000人的调查则发现,50%的人每晚上床后,至少有一个半小时用来上网,从而推迟了**和睡觉时间,减少了夫妻间的交流和沟通,夫妻感情有可能因此被破坏。因此,每天晚上9点后*好关掉手机,或者让手机远离卧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