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发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直击脱发6大顽固原因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直击6个频繁掉发的原因

原因1:精神压力太大

表现:头发大量掉落,发丝干燥枯黄,发际线上移明显。

防脱方案:

在压力的作用下,皮肤内的立毛肌收缩,毛囊无法接收到血液循环过程所提供的营养,以至于头发生长受到抑制,毛发进入休眠期。

在这个时候,*先要做的就是从根本上调整情绪,让心情舒畅,避免长时间的沉浸在负面情绪中,另发可以配合使用头皮**类产品,加速头皮皮下的血液循环以及血供养,让毛囊重获生命力。

原因2:内分泌紊乱

表现:在产后、生理期以及更年期等阶段出现头发大量掉落。

防脱方案:

特殊时期头发大量掉落的原因跟内分泌有很大关系,在产后、生理期以及更年期等阶段,身体内部的新陈代谢和激素水平会发生比较大的变化,所以这个时候头皮皮下肌肉收缩以及毛囊腺、皮脂腺都会受到刺激,导致脱发。

一般来说,在这些时期出现脱发都属于正常现象,可以借助一些专门为特定时期头皮护理而研发的洗护产品改善现状,也可以吃一些有养血**功效的食物或**如天麻、黑芝麻、核桃、红枣、何*乌等来补养身体,让气血运行**顺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