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MM个性扎发 打造秋日浪漫风情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短发美眉们也可以扎发,在这充满浪漫风情的季节里,一款优美的侧扎发看起来是那么的美丽,充满了冬日恋歌里面的柔情,那份感情真的很感人,你想成为这个季节的女主角吗?一款美丽的扎发帮你完成梦想,今日的扎发教程专门为短发美眉打造,让我们自己动手扎**漫的侧扎发吧!完成的效果图,前面看、后面看都是那么的**,搭配冬季温暖时尚的女装,是那么的有女人味。这是一款简单的侧扎马尾扎发,运用小心机扎发技巧,就可以打造冬季的柔情,这款发型是专门为短发美眉们设计的哟,不要再嫌弃自己的发型有多丑了,现在马上进行发型大改造!

标签: 个性扎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