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唯美编发教程 编出本季最时髦的发型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说起编发,经常看到韩剧中公主的发型,漂亮唯美,一个低低的发髻,搭配蝴蝶结发饰,显得很高贵优雅,这样的一个发型深得美眉们的喜爱,不仅仅是女人喜欢,就连男人也喜欢这样的发型,看起来很淑女很温柔,美眉们,今天的 发型DIY栏目将为大家讲解编发过程,就是那个韩剧中经常出现的优雅发型哟,今天的收获好大!*先将头发分成3份,把中间的头发留出来,将剩下的2部分头发进行编发处理,在两边的头顶处开始编麻花辫,一直编到脖颈处,然后分别用皮筋固定住,再将2个发辫绑到一起,用皮筋固定。

标签: 韩式唯美编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