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欧美女星大爱优雅盘发DIY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绯闻女孩》中的S的妈妈Lily征服过,这是一个优雅能干精明有*漂亮气质风韵的女人!Lily在剧中从头到尾几乎只有两类发型,一是披肩中长发,一是优雅气质盘发。她头发特别的颜色其实就是一道风景,今天我们来DIY一款Lily的优雅盘发,做气质女人你也可以! 就要拥有漂亮的发型,发饰优雅盘发适合气质女性,在出席一些正式场合上也可以搭配晚礼服进行盘发,看到别人的打扮会觉得可能很复杂,其实超简单,几乎三分钟就可以完成这一款高贵优雅的盘发,赶快动手实践吧!

标签: 优雅盘发DI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