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头也能编发 两款易学短发造型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Bob头很美,却也烦恼自己的造型不能有太大的变化,不能扎好看的马尾,也不能扎高耸的丸子头花苞头,千篇一律的发型不知如何下手。今夏流行的拧转式编发有新意,一点点小心机就能整体造型大不同,瞬间让自己与众不同……拧转式刘海麻花编发

**款:拧转式刘海麻花编发

如果说你只学会把刘海随意翻起,那么不如多花1分钟的时间把刘海换个造型吧,拧转你的刘海麻花辫,这款松散慵懒的花式编发**是美人们俏皮又随性的扮靓利器。

优雅双拧转发髻

第二款:优雅双拧转发髻

这个夏日放弃过时的半马尾扎发吧!用扭转编发的手法把头发盘起来,打造一个优雅又有气质的发髻。就如****的秀场上看到的麻豆一样,优雅浪漫的气质即可拥有。

标签: 波波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