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环鱼骨辫DIY 冬日寒风下的温暖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季伴着大风和扬尘,你是否想到头发被刮得凌乱不堪的模样?所以除了戴帽子之外的另一个方法就是为头发编发。今天小编为你搜集到4款常见的DIY编发,鱼骨辫、马尾辫发、花环编发和自然感十足的发髻编发,步骤简单、轻松易学,之后再加上配饰及装饰物,你的编发造型**可以成功吸引路人的眼球!

邻家女孩蓬松麻花辫

打造要点:这组编发发型要突出的要点是蓬松感,并不似普通麻花辫那般服帖,用梳子为发丝留出适当的空气看起来会更时尚。同时,鱼骨辫是低梳在耳下的,为了不让马尾位置松动,需要特别的固定方法。

造型工具:橡皮筋、梳子

标签: 花环鱼骨辫DI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