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发饰 心机搭配让你青春洋溢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出门头发该怎么扎?这是长发妹纸们都会遇到的问题。其实长发造型也可以很轻松的。只要会用一些发饰,给你的发型加点小心机,会让你的造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哦~和小编一起学习一下这些小饰物的怎样运用吧,不知让人眼前一亮,还能搭配青春洋溢的活力感。

Style 1 · step 1

*先,为头发抹上一层保湿护发精油,保护发质的同时能使头发更易造型,然后用卷发棒,把头发卷出**浪,再用手轻轻地搓揉出理想的弧度。

Style 1 · step 2

然后,把刘海全部从头顶梳向脑后,用手边压着边为其喷上定型喷雾,使刘海保持向后翻的造型同时不容易松散凌乱。

标签: 心机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