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食物变宝 摇身一变成美容圣品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买回来的食物一直放在冰箱里,直到过期才发现没开封过,弃之可惜了,要是可以将它们重新利用该多好呀!下面 小编来告诉你,哪些食物过期了还能废物成宝,而且有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哦。过期蜂蜜 蜂蜜具有滋润的美白的效果,过期后的蜂蜜同样也有这样的功效,皮肤干燥的时候,可用少量的蜂蜜和水涂在皮肤上,可防止皮肤干裂;同时,用蜂蜜来洁面,也能达到美白细滑皮肤的效果,坚持用蜂蜜洗脸一周以上,就能明显的感觉到皮肤洁白细腻,富有光泽,还能减少皮肤的细纹,长期使用,还能使容易过敏的皮肤增强抵抗力哦。

标签: 美容圣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