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小窍门 一瓶乳液多种用途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一瓶乳液能做些什么?保湿补水,滋润肌肤,如果你仅仅能说出这些那你就out了!跟随 小编来看看一瓶乳液的多种用途,有些是你真的没有想到的用途哦。晒后镇静肌肤将抗敏效果的乳液滴在化妆棉上,**化妆棉充分的吃透乳液,然后放到冰箱冷藏。晒后拿出乳液棉片轻轻的按压肌肤,如此反复3次即可。既能镇静发烫的肌肤又起到补水保湿效果,而且相比用化妆水镇静肌肤时担心内含的酒精隐患,乳液更是大大降低引发敏感的可能。调试保湿粉底液冬季容易皮肤干燥或者本身就干皮肤的女生,干燥的肌肤让底妆很难服帖,小编建议将平时使用的粉底液与乳液以2:1的比例混合后再使用。当睡眠不足导致不易上妆的时候,也可采用这样的方法,可以展现出滋润有光泽的皮肤。

标签: 美容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