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篇 教你如何自制胶原蛋白面膜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胶原蛋白,想必爱美的美眉们都知道它的好处吧,充足的胶原蛋白,使我们的皮肤变得弹性十足,光滑细嫩,相反地,胶原蛋白的流失,同样也导致肌肤的衰老,为了使肌肤永远都停留在*年轻的状态,下面 小编为你介绍如何自制胶原蛋白面膜。苹果面膜做法:将苹果去皮切成小块状,加入0.5克的胶原蛋白粉,但后和苹果一起捣烂成泥,将捣好的苹果敷在脸上,15至20分钟后洗净即可,每天做一次,连续做20天。如果是干性皮肤或是敏感性肌肤,可适当加入一些鲜牛奶或者是植物油,如果是**肤质,加入蛋清即可,不仅可以使皮肤细滑,滋润白皙,还能起到消除黑斑的功效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