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课堂: 消除黑眼圈的终极食谱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身为 ,每个细节之处都要注意,黑眼圈是一个很牛的杀手,有了它的存在,你看起来会老很多,今天 美容课堂介绍消除黑眼圈的**食谱,常吃这些菜色可以消除黑眼圈哟,渐渐地,你会发现自己年轻了许多,黑眼圈也消失了。【枸杞猪肝汤】材料:枸杞50克、猪肝400克、生姜2片、少量盐。制作方法:用清水将枸杞、猪肝和生姜冲洗干净,把猪肝和生姜切片;先把枸杞、生姜放入瓦煲中,加适量的水后用猛*煲30分钟左右,在用中*煲45分钟,放入猪肝后,等猪肝煮熟了,加入盐即可。功效:这道美食可以早晚饮用一次,用助于补虚益精、益血明目,可以预防因为肝肾亏虚引起的黑眼圈问题。

标签: 消除黑眼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