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拉响青春痘抗战号角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的青春过去了,青春痘去还在脸上占领着,给我们的皮肤带来无尽的璀璨。什么“青春痘还在,说明你还青春着“这种话都是浮云,拉响青春痘抗战号角,向青春痘宣战才是重要的。今天, 小编就教你应该如何让痘痘全军覆没。【控油,断掉痘痘粮草】美女们都知道,油脂是痘痘横生的重要原因,油脂分泌过度才会让青春痘战斗力十足,长个不停。看古人战争都是先断人粮草,再战大军。在青春痘战场也是同样的道理,控油让痘痘没有粮草,知难而退。控制油脂的分泌或者吸收过多的油脂很重要,这样青春痘会慢慢变少。但是控油和吸收油脂不能让皮肤干燥,否则皮肤的保护层收到损害,痘痘没有赶走,反而让脸上变得坑坑洼洼。在控油方面选择控油护肤品来控制油脂分泌,让我们*战告捷。

标签: 青春痘抗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