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刺激男生深夜网购 重庆市民爱买足球和球鞋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欧洲杯刺激男生深夜网购 重庆市民爱买足球和球鞋

阿里巴巴昨日发布欧洲杯消费数据。欧洲杯期间,在阿里巴巴零售平台上(包括淘宝、天猫)购买欧洲杯相关商品的人数环比上月提升81%,重庆人*爱买足球和球鞋。此外,深夜时段购物笔数明显上升,晚23点到早9点的订单数占全天订单数比例,从平时的15.6%提升到 20.3%。男性用户显示出“越夜越能买”的趋势,而女性买欧洲杯周边产品,主要还是看脸。

“剁手族”支持法国队

今日凌晨,法国和葡萄牙争夺本届欧洲杯**。哪支球队的夺冠呼声*高?商报记者从阿里巴巴了解到,欧洲杯期间,支持法国队的球迷远高于葡萄牙队。从搜索次数的对比看,二者搜索次数比为6:4,说明约60%的用户支持法国队,40%用户支持葡萄牙队。

女球迷*爱德国球衣

在女球迷眼中,足球江湖依然是个看脸的世界。尽管德国和意大利两大“男模队”都已被淘汰,但在购物方面,这两个球队仍受到女球迷的青睐。数据显示,欧洲杯期间女球迷购买球衣*多的球队是德国队,其后依次是意大利队、法国队、西班牙队和英格兰队,跻身决赛的葡萄牙只名列第六。

男生“越夜越能买”

7月3日凌晨德国对阵意大利,*终德国队凭借点球大战胜出。据统计,这是欧洲杯迄今为止*受关注的比赛,因为当天淘宝天猫深夜下单笔数达到峰值,0时至6时的订单数,占到当天订单数的26.7%。在平时,这种深夜下单的订单数,只占到全天的5.5%左右。

值得关注的是,与上届欧洲杯流传下来的“男人一看球,女人就网购”现象不同,今年男性深夜下单的提升速度超过女性,且“夜越深,越能买”。

重庆人爱买足球与球鞋

欧洲杯效应全面带动了足球、足球鞋和运动T恤等运动类目和品牌的成交,同时又拉动了周边商品的销售。当然,在不同的省市,销售情况也不尽相同。

从地区角度看,在湖北、吉林,游戏软件都跻身欧洲杯相关商品前五名;重庆本地人则热衷购买足球、球鞋。

欧洲杯期间,吃货主要集中在长三角。从城市角度看,杭州、宁波、南京用户钟爱“牛肉干、猪肉脯、卤味零食”。同时在欧洲杯期间,*爱喝酒的要数青海省人民,其购买啤酒的成交额增速*快。

标签: 欧洲杯网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