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忠高速公路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万忠高速公路*新消息(持续更新)

忠县至万州高速公路是重庆“三环十射三联线”高速公路网中的第十射的一段,通过丰忠高速的罗家湾枢纽互通与石忠高速和拟建的丰忠高速相接,与拟建的万州至利川高速公路相接。

线路走向:

起于忠县磨子乡附近,通过丰忠高速的罗家湾枢纽互通与石忠高速和拟建的丰忠高速相接,经忠县的磨子乡、石柱的沿溪镇、王场镇、西沱镇,万州的长平乡、新乡、燕山乡、溪口乡、新田镇、长岭镇,终点位于万州区长岭镇。

其中万州段总长49.2公里,穿越我区长坪乡、新乡镇、燕山乡、溪口乡、新田镇,止于长岭镇,共有桥梁31座,隧道12座,桥隧比达49.6%,设置新乡、燕山、盐井、新田一般互通4处和长岭枢纽互通1处、新田服务区1处、燕山停车区1处。

连接线项目

万忠高速公路万州境内的连接线包括燕山、新乡、长坪、新田等4个项目,将把高速公路出口与对应镇乡相连接。

目前,所有连接线都在加紧施工,将与万忠路一起同步建成通车。

建设进度:已具备通车条件

*新消息:

【2016年5月3日】万忠高速公路燕山连接道7月建成通车

随着万忠高速公路建设的顺利推进,燕山和长坪两条高速公路连接线也开工建设。万忠高速公路的4个出口连接线项目将在今年5月30日前完工,万忠高速全线预计于6月建成通车。届时,万忠高速将有效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