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过后老得快?每周喝它一次补回来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出于亚健康的状态,特别是40岁后,会明显感觉到老的很快,面色无光、晦暗,容易疲劳、没有精神,特别容易感冒……其实,这些症状就是身体在提示您,需要重视了!

那怎么做,怎么养才能把身体调到*健康的状态呢?老中医的经验总结出,要从精、气、血来调节~

黄芪补虚: 虚则不旺,旺则不病

精力不充足,就是典型的虚的表现。身体健康,就没有体内疾病的消耗,精力和体力自然就充足。所谓中医讲的“五脏调,百病消”。

黄芪*主要的作用是补虚、益气固表,利水消肿,又可保护肝脏,托毒排脓,可以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扩张血管,减少血栓、降血压、调节心肌动力,双向调节血糖等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