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小心3类食物 让你变黑炭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在你的美肤饮食原则中可以设立这样的规定“只吃新鲜的食物”,有时候也会稍稍被打破,万一吃了不该吃的垃圾食物,你可以在当天吃比平时还多的水果,这样可以把吃下去的防腐剂,以水果中的抗氧化剂来均衡一下。

1、处理柠檬、芹菜、胡萝卜、九层塔之后要记得洗净双手。

这些食材含有光敏感的物质,如果没有清洗干净残留在手上,照射到阳光时会导致皮肤发红过敏,还会留下色素沉淀呢。我们临床上常遇到挤柠檬汁,结果弄得满手黑黑的病人,就是因为挤了柠檬,事后没有把手洗干净又照射到阳光造成的。那是不是吃这些食物皮肤也容易变黑呢"?"基本上只要白天有防晒就没有关系,而且柠檬也含丰富的维他命C啊,不吃太可惜了,是吧"?"想要吃出好肤质,只要掌握以上的大原则身体力行,相信日积月累下来,**会给你带来好气色!

标签: 让你变黑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