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多食用垃圾食品 致使精神病患者数量上升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英国一项*新研究表明,目前患精神疾病的人数量上升,与人类过去半个世纪的饮食习惯改变、吃过多垃圾食物有关。现代食品生产的方式使人体营养成分失衡,严重缺乏矿物质、维生素及必需的脂肪。大部分人吃新鲜食物越来越少。医生指出,这对精神健康构成严重影响。

研究员指出,由于大量工业化农场涌现,饲养家禽的方式改变了食物成分。举例说,一只鸡的重量比30年前高1倍,脂肪却由2%增至22%。报告还指出,人类比50年前少吃34%的蔬菜、少吃2/3的鲜鱼。鲜鱼是脑部活动不能缺乏的营养。相反,人类食物中越来越多饱和脂肪,令脑部运作缓慢。**呼吁现代人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及鱼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