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如何让脑力年轻 多吃这些食物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老年痴呆症是一种常见的老年病,此病症状初期主要是记忆力和思维能力减退,不久就会不易辨认方向、语言表达困难、无法辨认亲*后丧失自理能力。老年人现在*怕自己得老年痴呆,怕会拖累子女,给子女添麻烦,子女也担心自己家的老人会得这样的病,那如何预防呢?吃什么可以有效达到预防效果呢?下面赶紧和知府养生一起来看一下吧。

1、花生

有明显抗衰老作用,多食可延缓脑功能衰退,抑制血小板粘聚,防止血栓形成,降低胆固醇,预防动脉硬化。

2、大豆

人们把大豆称为中国的牛奶。大豆中富含油脂、磷脂及二十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特别是大豆中所含的卵磷脂进入人的大脑后能释放乙酰胆碱。而乙酰胆碱能促进神经细胞间的信息传递,从而能改善老年痴呆病人的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