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第一菜太可怕了!您绝对想不到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纽约一家专门从事癌症研究的**机构透露,中国和日本妇女乳腺癌的发病率比西方低得多,这是为什么呢?科学家在比较了世界各国的三餐食谱后得出结 论:是由于中国和日本妇女多吃大白菜的缘故。调查资料表明,每10万名妇女中,每年乳腺癌的发病率为:中国9人,日本21人,北欧84人,美国91人。

大白菜何来如此神功?实验证明,大白菜所含有的许多物质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因此在美国**癌症研究所发表的防癌食品排行榜中将白菜排在仅次于大蒜的后面,名列第二。

*先,大白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其中维生素c(抗坏血酸)的含量比黄瓜高4倍、比番茄高1.4倍;维生素a(胡萝卜素)的含量,比黄瓜高 1.8倍。维生素a是天然无毒的抗癌物质,它能减少咽喉、食管和胃肠等上皮组织的炎症,可以阻止致癌物质引起的细胞突变,从而能抑制某些组织的癌前病变; 维生素c也叫抗坏血酸,能够阻止致癌物质亚硝胺的生成,同时能抑制癌细胞的增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