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皮竟有神奇的止痛功效 以后别再削皮了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萝卜是土人人参,因为它具有**的营养价值。萝卜是我们常见的一种蔬菜,品种多样。萝卜常见也常吃,但是你真的吃对了吗?很多人在吃萝卜的时候,会选择把萝卜皮削了,因为萝卜皮通常比较辣,大多人吃了会受不了。其实,吃萝卜时不该削皮的,因为萝卜皮不止很有营养,还具有神奇的止痛功效哦,以后别再给萝卜削皮了。小编这就给大家说说萝卜皮的营养价值和功效。

一、萝卜的营养价值

萝卜若是生食的话,则性凉;熟食则性平,体寒或是肠胃不好的人*好熟吃。

多吃萝卜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有效缓解便秘,帮助身体排毒;还可以降血脂和血压;能顺气、散淤血、积食、多痰;还能抗菌防癌。可以说,常吃萝卜可以增强免疫力,免于细菌和各种致病因素的侵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