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女人必知:5种营养元素搭配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缺什么补什么——听上去好像没错,可其实,每种营养素都有一个“Best Friend”,如果在补充摄入时能搭配上它的这位好朋友,所得到的效果会比单纯增加摄入量更直接、更明显!

维生素D+钙——帮助钙吸收

乳制品中富含的钙元素是骨骼健康成长的关键,缺少户外活动、饮食不规律、常在酒场上打拼的人,都应该把“补钙”放在营养原则的*位。导致钙流失的因素太多:高蛋白饮食、熬夜、碳酸饮料、宅、电子辐射……吃到肚子里的钙,还没等到被身体吸收就“跑”掉了!

维生素D之所以成为补钙的好助手,就是因为它不但能帮身体加速吸收钙质,还能延长钙元素在身体内部停留的时间。只要每天在早晨10点前、下午3点后晒10分钟左右的太阳,阳光自然就会为你制造出维生素D,钙元素的生物利用率也会因此提高。

标签: 居家女人必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