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水灵娇嫩皮肤?春季护肤吃这就对了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春节过了,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齐放,鸟语花香。不过,经历了一个严冬的风霜雨雪,你的肌肤还好吗?冬天过去了,春天也来了,你的护肤行动还没开始吗?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春季护肤的小妙招,快学起来吧!

女人保养肌肤吃什么?

1.*龙果

*龙果是非常多见的水果,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而且对皮肤非常有利,非常适合女性朋友的食用。

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白蛋白是具黏性、胶质性的物质,对重金属中毒具有解毒的功效。

2.柚子

柚子是**人体健康,使心血管系统健康运转的水果。它含有的果胶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减轻动脉血管壁的损伤,维护血管功能,预防动脉硬化和心脏病。

研究者还发现吃8只柚子能明显促进运动中受伤的组织器官**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