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竟能减肥 一天10颗效果惊人!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麻屋子,红帐子,里面住个白胖子。白胖子,榨好油,香喷喷的花生油……有多少人和小编一样,因为这句广告词而认定花生的脂肪含量很高,吃了会变胖。现在,小编告诉你,我们都错啦!其实,花生是能减肥的。近来多国的营养**都在强调花生及花生制品能有效帮助人们控制体重、防止肥胖。

花生能减肥

营养**们发现,**的花生、花生油和其他花生制品中有一种叫叶酸的营养素,它含有大量的单不饱和脂肪酸,能够增加热量散发,燃烧有害胆固醇,降低高血脂。而除了叶酸,花生中还含有多种有益的纤维素,有清除肠内垃圾的作用,不会导致肥胖。

实验证明:每天吃花生半年体重减掉10斤

早在“花生营养价值产业前景****”上,美**养**表示,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及波士顿妇女医院,曾组织了101名患肥胖症的中老年男女,分为两 组,一组被指定吃低脂膳食(以瘦肉、蔬菜为主),一组吃坚果膳食(以花生油、花生酱、混合坚果、蔬菜为主)。半年后,两组人的体重平均都减了11磅,但一 年后,**组的体重却出现反弹,而吃花生的那组体重却没增加。

标签: 花生竟能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