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翘二郎腿了!小心这些病缠上你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人都有跷二郎腿的习惯,觉得这样会很舒服。尤其是很多女性,还把跷二郎腿当作一种优雅的姿势,但你知道吗,经常跷二郎腿会引发不少疾病哦。疾病一:引发腿部静脉曲张或血栓塞跷二郎腿时,被垫压的膝盖受到**,容易影响下肢血液循环。两腿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不动,容易麻木,如果血液循环再受阻,很可能造成腿部静脉曲张或血栓塞。 特别是患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的老人,长时间跷二郎腿会使病情加重。**建议,感到两腿肌肉麻木或酸痛时,应立即将其放平,用双手反复揉搓或拍打,以缓解疲劳,尽快**血液通畅。

标签: 翘二郎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