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能吃什么水果?晚上水果就吃这些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提倡饭后水果,认为这对身体健康有好处。尤其是晚餐后,一家人围坐一起,吃着水果,看着电视,聊着天……是多么美好的事情。但是,小编提醒大家,有些水果在晚上千万不要吃,会危害身体健康的。那晚上水果该吃什么呢?一起看看吧!

晚上不能吃哪些水果

芒果

是常见的热带水果,生糖指数高,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吃。又属于致敏食物,过敏体质的人仅仅接触果皮,也有可能过敏,因此过敏体质者要慎食。芒果用盐水浸渍后食用,并不能减少过敏发生机会,只能改善口感。

*龙果

富含维生素B1、B2、B3和维生素C、胡萝卜素、花青素,并含有钙、磷、铁等微量元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可预防便秘、助通便,也被作为“减肥水果”。但由于含有的天然葡萄糖容易吸收,糖尿病人一餐不宜多吃。有肠胃功能紊乱、容易腹泻的人,也应少吃。

标签: 晚上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