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食物每天吃一个 抗癌效果惊人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在公认的抗癌食物中,西红柿非常深受年纪人的喜欢,因为它不仅美味,营养价值又高。每天吃一个抗癌****!

西红柿,大家应该都很了解,常在餐桌上看见它的身影,下面就来说说西红柿为何能防癌。

英国某报道指出,英国一项大规模研究发现,每周吃10份西红柿(约合3斤)可使男性**腺癌危险降低近1/5。

研究人员认为,西红柿抗癌的关键原因是其中的抗氧化剂番茄红素。

他们对1.4万名50~69岁男性的饮食与生活方式进行了研究。

结果发现,与不吃或很少吃西红柿的参试者相比,每周至少吃10份西红柿的男性,罹患**腺癌的危险降低18%。

其中,1份相当于150克西红柿、一份西红柿酱比萨或一杯番茄汁。此外,果蔬摄入量达到每天至少5份,也可使男性癌症危险降低24%。

研究负责人表示,要预防**腺癌,男性还应每天摄入750~1200毫克钙,补充105~200微克硒。

西红柿除了防癌功效比较厉害之外,其实它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神奇功效,不妨来看看。

标签: 抗癌效果惊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