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椒竟能多活20年 无辣不欢好开心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辣椒可以说是百搭的食物了,炒什么菜都能加点辣椒提提味,又辣又开胃。但是有些人却不敢吃辣,害怕上*,害怕伤胃。其实不然,小编今天就给大家讲讲辣椒的好处。

吃辣椒能降低死亡风险

吃辣频率和死亡风险的确在*新的研究中显示出了负相关,但相关并不等于因果,吃辣是否真的能带来长寿,还需要进一步研究的支持。

奶油辣酱在2013年成为了北美赛百味的标配,虽然对大多数中国胃来说仍嫌寡淡,但至少多了一种增加食欲的选择。而这不过是**辣潮中的一个例子罢了。根据Technomic的一项报告,认为辛辣食物有吸引力的顾客在2013年已过半(54%),而这一数据在2009年和2011年分别只有46%和 48%。

虽然人们常常把“酸甜苦辣咸”并列,但辣并不像其他四种那样属于味觉范畴,而是一种灼烧疼痛感。这种疼痛令你毫发无损,大脑热衷寻求刺激的天性就会令你一面吐舌头擦鼻涕,一面又停不下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