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快速祛湿排毒 首选苦瓜排骨汤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问题多多,其中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就是:夏季如何祛湿排毒?其实,食疗是*好的方法,简单易行还成本低。食疗的话,*选苦瓜排骨汤。下面,小编就奉上苦瓜排骨汤相关汤品及做法,收好不谢。

1、苦瓜汤

苦瓜性寒,夏天成熟,在夏季食用能够清热去*、止渴消暑,在夏季用苦瓜来做汤喝,可以很好的帮助大家达到降*的目的。

同时,在苦瓜中维生素C的含量比较高,人们在食用之后,不仅可以很好的滋补身体,为身体补充能量、提高身体机能,还能够让肌肤变得白暂嫩滑。

除此之外,经常吃苦瓜还有降血糖以及调节内分泌的作用,所以在平时适量的吃苦瓜对于滋补身体、减肥瘦身有非常好的帮助。

温馨提示:如果不想煮出来的苦瓜那么苦,可以在煮前把苦瓜先泡在盐水里一段时间,或者放在冰箱里冷藏,都可以有效地降低它的苦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