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警惕:夏季暴食冰淇淋三大危害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冰淇淋是舶来食品,英语Icecream,译成中文是冰奶油,但习惯译作冰淇淋,这名称很妙,既有音译近似,又属形义优雅适当,故而至今沿用不衰。

早在古罗马帝国时代,一位皇帝因盛暑难熬,命仆人四处寻觅冰雪解暑。一个聪明的厨师从高山上取回未化的冰雪,用蜂蜜和水果搅拌起来,给皇帝驱热解渴。这大概是世界上*早的冰淇淋了。

科技一路发展,冰淇淋也一路“进化”得美味无比。现在夏天到了,天气热了,冰淇淋和雪糕开始魅力无穷起来。这些滋味柔美、口感滑腻的冷饮到底是怎么做的呢?

解开冰淇淋的外衣

冰淇淋的原料里*重要的是奶油,美国对于冰淇淋的规定是至少含有10%以上的奶油脂肪,好的冰淇淋可能更高,它们*后会成为冰淇淋中的半固体介质,产生细腻的质感。通常还会有少量的乳化剂来改善脂肪颗粒以及*后的质感。总的来说,奶油含量越多,冰淇淋就越**、越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