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无汗运动更有益身体健康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空气中灰尘等可吸入颗粒要比其他季节多,人在运动时由于呼吸急促,吸入到体内的污染物就会变多,对肺极为不好。对此,**建议,在温度高、湿气重的天气里,*好不要在户外进行长时间的有氧运动。

夏天,人们稍一活动就会汗流浃背,这时体育运动似乎也变成了一种“折磨”。然而,对于一些喜欢运动又有长期运动习惯的人来说,天气不会成为阻碍他们运动的因素。此时,可以用一些无汗运动来代替跑步等运动方式,会使锻炼效果更加明显。美国《新闻周刊》曾撰文指出,无汗运动可预防或减少各种慢性疾病的风险,对人体健康的益处多多。以下就为您**几种。

标签: 夏季无汗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