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人体毛做裙子 揭收集人体毛做裙子事件始末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收集人体毛做裙子 揭收集人体毛做裙子事件始末。今年28 岁的年轻妈妈 Sarah Louise Bryan 来自于英国韦克菲尔德,大约半年前她有了一个突发奇想的念头,就是制造出一条全世界***的裙子,为此她特意在社交媒体 Twitter 上呼吁网民们积极捐献自己的私处的体毛,或是人体其他部位的体毛也可以,她打算做一条体毛制成的裙子。

在网上呼吁过后,很多网友对此颇感兴趣,并祝愿她能成功。很快,有十几名网友都给 Sarah 寄送了自己的私处体毛,Sarah 也开始了创作之旅。

Sarah 打算用这些体毛做一个内衣,再做一个半身的拖地长裙,当然在制作过程中面对这些来自于陌生人的体毛,Sarah 也是很嫌弃的,她在制作的过程中都会戴上眼罩、面罩和手套,有时候她甚至也会忍不住作呕。

Sarah 表示体毛的确很**,即使她想**出世界上***的裙子,也不代表自己能接纳这些**的东西,而且不做好防御工作,弄不好还会吃进一些体毛。在制作阴毛裙子长达 6 个月的时间里,Sarah 都会将未完工的裙子存放在她 13 岁儿子的卧室里。

据悉,Sarah 以前是一名美容师,后来才开始走上奇装异服的**之路,而她的**个作品是一件用 3000 颗彩虹糖制成的礼服,而这件作品也使她有了名气,她因古怪的创作作品而被人们熟知,这也为她后来收集体毛打下了基础。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