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蚊新武器  夏日没蚊没烦恼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驱蚊产品门类繁多,大部分人都不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又健康的驱蚊方法,许多人都选择点蚊香片或蚊香液驱蚊,然而多数蚊香的有效成份是除虫菊酯杀虫剂,以及有机填料、黏合剂、染料和其他添加剂等,这些有毒成分持久性很强,在人体内难以将解,长期存在于人的脂肪中,影响人类的神经系统,对婴儿、孕妇的伤害极大,因此家里有这些特殊群体的家庭要谨慎使用。 既然蚊香片、蚊香液对人体有伤害,那么在夏天这个蚊子*猖獗的季节,我们又该如何驱蚊防蚊呢?下面漂亮女人小编介绍你几种驱蚊新招,保你**受蚊子叮咬。

标签: 驱蚊新武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