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药三分毒 夏季凉茶也伤身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夏日闷热干燥很容易“上*”,人们纷纷饮用凉茶以解暑降*,大街小巷各种“凉茶”也开始受到受到青睐,然而**指出,是药三分毒,无论是王老吉、夏桑菊、还是五花茶都是味苦性寒**成分,长期饮用凉茶对身体没好处。

1、喝凉茶拉肚 经常也能听到有人说因为喝“凉茶”喝到肚子疼,甚至拉肚子的,究其原因,一则是因为其脾胃虚寒,肠胃不好,吃凉药当然要受不了,二则也有可能是因为凉茶喝得过量了,过犹不及,导致拉肚子。因此在喝凉茶时一定要适量,不要以为喝越多越好,喝越多就越能把“*”给降下来。更有甚者,在不热气的时候也拼命喝凉茶“预防”,而且是不分药效地乱喝一通,这是很危险的,这就和乱吃药一样,有时不但起不了预防的作用,反而会把身体搞垮。

标签: 是药三分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